查看: 705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俺也发个菖蒲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749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5-5-16 08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成为会员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徽州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001.JPG

如大碗,雨花石。香蕉  芒果和菖蒲。不输方氏。呵呵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5-5-16 09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照滴物体不错,摆拍滴不屌照!
徽州甲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5-5-16 09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搞来滴菖蒲?这株看起来是金钱菖蒲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5-5-16 09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土菖蒲(石菖蒲)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749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16 11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好的吧,精品吧,香蕉也是最好的,芒果也是高级的,如大也是高级的,连石头也是南京的

点评

可以来我这里领点菖蒲去养,不是吹的,品种都比方氏的好。  发表于 2015-5-16 16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5-5-16 11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党人 发表于 2015-5-16 11:11
哈哈,好的吧,精品吧,香蕉也是最好的,芒果也是高级的,如大也是高级的,连石头也是南京的

菖蒲不屌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5-5-16 14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81758rpzur2st4pngkrbk.jpg.thumb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5-5-16 18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来我这里领点菖蒲去养,不是吹的,品种都比方氏的好。




又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

QQ| 政策法规|手机版|小黑屋| 故园徽州网
皖公网安备 34100202000037号 举报热线:1390559096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黄山市故园徽州文化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( 皖ICP备19009585号-2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